close

直銷人通向成功的法則

 

我們知道,直銷真正的是能夠幫助人們在短時間當中成功致富的,但是必須要有正確的方向,正確地操作模式;因此在這裡,我將和大家一起來分享直銷至勝的個法則。掌握這個法則我們就知道直銷到底該怎樣去做,掌握這個法則我們就知道直銷到底該如何有效地去倍增,掌握這個法則我們就知道如何能夠把直銷發展得好、發展得順利。

 

  相信法則——相信自己、相信公司和產品、相信事業、相信團隊的力量。

 力量1力量2力量3力量4

  很多夥伴在經營直銷事業當中遇到的最大障礙就是從頭到尾他從來都不相信。100%相信是世界上最大的力量。當我們相信一件事情的時候,我們會全力以赴把這個事情去完成;但是當我們不相信的時候,我們一邊做一邊懷疑,一邊懷疑的時候就會一邊撤退,當我們做不好的時候,就會說:看吧,就像當初我所想的那樣,我果然不能把這個事情做好。

 力量8力量5

這就是心理學所說的預期理論,比如我們遇到一個問題,如果認為這個事情是有解決方法的,就會嘗盡一切方式去尋找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這個問題到最後通常就能順利地解決。但是,我遇到一個問題的時候就說:這個問題根本解決不了。我也就根本不會去嘗試,就不會付出努力去解決這個問題,當然這個問題就沒有被解決了。在經營直銷事業的過程中,其實也是一樣,在經營的時候一開始如果相信這個事業是好的,相信這個事業是對的,相信自己在這個事業中一定能夠做得起來,就會用所有的努力跟方式把這個事業做大,也就像我們預期的那樣,在直銷事業中做起來了。

 

力量6力量10

 

  但如果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感覺這個事業好像還不錯,可是我到底適不適合呢?到底我能不能去做呢?直銷到底人家接不接受呢?直銷是不是真的像我當初想的那樣呢?真的能夠幫助我在三五年當中成功致富?真的能夠讓我在付出努力之後得到合理的回報?一邊做一邊抱著懷疑的態度,當然我就會有所保留,不會把我所有的人脈,把我所有的力氣,把我所有的努力都放進去。既然我有所保留,這個結果怎麼預期他是個好的結果呢。這個道理很簡單,但有時又很矛盾。

 力量7

既然我要做為什麼我還會不相信呢?很有趣的是,很多人在經營直銷事業,他邊做心裡就邊懷疑,第一個他不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能夠透過直銷事業改變自己的命運,他不相信自己能夠去運作這麼大的一個市場。第二他不相信直銷,不相信直銷就像我們指導人所說的那樣,能夠讓一個平凡的人擁有非凡的成就,所以邊做直銷心裡還在懷疑直銷倍增的力量,他一邊做一邊懷疑,他不敢跟人談直銷,也不敢透過直銷的分享讓更多的人來加入我們的組織,透過直銷事業來改變我們的命運。

 力量9  

  正因為這一些不相信,他的力量就沒有辦法跟這個結果聯繫起來,他的能量就沒有辦法完全的釋放出來。所以在經營直銷事業,在瞭解相信法則的時候,要知道,信念是一個人內在最大的力量。當我100%地去相信這個事情,我會毫不保留的去追求這個目標,當我們毫不保留的去追求這個目標的時候,通常這個目標就能有效的去完成。很多有經驗的領導人常常講一句話:直銷說穿了根本就兩個字“相信”。相信了就會不顧一切,甚至不顧別人反對的意見堅持要把它去完成。成功就是要有這種偏執的力量。

力量  

 

改變在於當下,只要我們願意改變,困難就不在是困難,我有信心能與你一起成功

 

 

 

 

 

 

 

LINE:peter.lee0773

 

 

 

歡迎你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isbe0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