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銷人如何獲得個人成長

 

 我想每一個人在做直銷事業,都想借直銷事業這個通路,這個管道,這個創業的方式,來説明我們個人以及我們市場的每一個夥伴,在最短的時間當中獲得財富的自由,獲得個人的成長,以及一切我們所想要完成的夢想。

 

  但是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我們發現懂得做直銷和不懂得做直銷,獲得的成績相差會非常的。懂得做直銷的知道直銷是一種倍增的事業,直銷必須要不斷地開發市場,直銷要能有效的複製,直銷必須透過磁場、透過系統、透過組織運作的模式,讓我們在盡可能短的時間內,把成功過程有效地壓縮;在最短的時間當中,不管個人成長、財富的累積或者整個市場的發展都能進行得非常順利。

 

  相反的,有一些人,他非常的認同直銷,非常的想在直銷事業當中能夠真正的獲得成功;但是,他因為不懂得操作的模式,不懂得直銷的方向,甚至不知道經營直銷事業應當具備有什麼樣的態度,應當具備發展什麼樣的知識,甚至學習什麼樣的技巧,應該養成什麼樣的習慣;所以非常認真的投入,但是所得到的跟付出的往往會有很大的落差,所以他慢慢的信心就沒有了,也不知道該怎樣去經營下去。

 

我們知道,直銷真正的是能夠幫助人們在短時間當中成功致富的,但是必須要有正確的方向,正確地操作模式;因此在這裡,我將和大家一起來分享直銷至勝的法則。

 

  卓越法則——強烈的企圖心,堅強的信念。

 

  我們每一個人來到直銷,應該很清楚我們來到直銷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贏!而且贏得意義和面向非常的廣;不僅在直銷事業本身上要贏,而在人際的相處方面、生活方面、甚至財務方面也全面的要贏。簡單的說,我們來到直銷就是要做全面的贏家。

 

  我們在直銷事業到底能不能做得好,到底能不能成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人的心理素質。

 

  我們看到很多夥伴,有的條件非常好,有的人脈非常的好,有的非常認真的投入,甚至口才和溝通能力非常地強,到底他是不是一個所謂的大老鷹,其實這些外在條件並不重要,成功最重要的關鍵因素就是這個人的心理素質,如果心理素質強,他來到直銷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贏,不管有任何的挫折,任何的障礙,都不會阻礙他要贏的決心,這個人絕對就是大老鷹。反之,這個人心理素質非常地脆弱,沒有任何的抗壓性,遇到任何的挫折、障礙就中途的要放棄,這個人不管他的外在條件有多好,他都不可能成為真正的大老鷹。

 

  這個心理素質是什麼?就是這個贏的企圖心,贏的這個信念。所以我們要在直銷事業中有好的發展,就要抱著一個很堅強的信念。我來這邊是來贏的,不是來輸的,我來這邊是一定要成功的,而不是來試試看能不能在這裡翻身的;既然來到直銷,我就要有一個不同的格局,不同的思考方向,我就要讓我的人生跟過去是完全不同的;這個信念,這個心理素質就是卓越法則。

 

贏的  

改變在於當下,只要我們願意改變,困難就不在是困難,我有信心能與你一起成功

 

 

 

LINE:peter.lee0773

 

歡迎你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isbe0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