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銷難民快醒醒吧!這才是成功直銷人該有的心態

 

老板心態

 

1.直銷是一個長長久久的大事業,不可能三天兩頭換公司創業。

 

2.你的定位是什麼?要把自己定位成老板,而非推銷員。

 

3.要有強烈的企圖心。我要成功!而非我想成功!

 

4.老板的捨得觀。既然說這是一個事業,免不了要投資。在直銷裡的投資,無外乎是學習,時間,買公司的資料和光碟等。

 

空杯學習的心態

 

學歷不等於學習力,學歷不等於能力。文憑不等於水平。

 

1.要有歸0的學習心態,把原來做其他行業慣有的思維暫時收一收,重新吸收直銷行業裡的知識。包括學習最基本的公司,產品,制度,溝通技巧等知識。

 

2.跟誰學呢?

·A參加會議 ·B向成功人士學習 ·C向客戶學習

 

積極樂觀的心態

 

積極的人在危機中看到的是希望,消極的人看到的是絕望。

1、要積極不要心急。剛加入直銷隊伍,不用著急向別人宣傳自己的公司和產品,先積極參加公司的各種活動。

 

2.克服自卑心理,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團隊的力量。

 

3.積極心態和消極心態截然相反的結果,轉換心智模式。

 

4.用你的熱情去影響每一個人。

 

包容平常心態

 

1.心有多寬,事業就有多大。做直銷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對待客戶要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似的寬容。

 

2.用高姿態來分享直銷事業。切記招客戶煩感。

 

3.要有永遠下一個的平常心。做直銷這個事業,有很多人並不理解和認可,所以,需要我們不斷的找合適的合作伙伴。不要氣餒!人家不 接受也很正常,世界上再好的事情,也有人說他不好嘛。正確對待拒絕和暫時的挫敗。

 

三多:多讚美,多鼓勵,多支持。

 

三少:少批評,少責備,少抱怨。

 

三大一小:度量大,膽子大,口氣大,脾氣小。

 

要看全局,勿斤斤計較。

 

互助心態

 

1.要互助先自助,自助者天助。

 

2.小成功靠個人,大成功靠團隊。

 

3.用熱心和愛心去經營直銷事業。

 

自律心態

 

1.失敗是成功之母,檢討是成功之父。

 

2.直銷事業禁忌:

A沒有目標

B不參加會議

C財務混亂 不實行AA制

D感情糾紛

E不干擾旁部門 搶線拉

F新的想法不與上級商量。

 

3、三不准:

A不準誇大產品功效和高利誤導

B不準搶他人客戶

C不准攻擊其他公司。

 

堅持心態

 

1.直銷事業是挖井的事業,管道的事業,倍增的魅力在後期。

2.學會等待成功的到來,選對了就不要怕路遠。

 

感恩心態

 

懂得感恩的人才是真正的成功者。

感謝社會,是社會鍛煉了我,讓我接觸形形色色的人,讓我鍛煉了自己的適應能力。沉著冷靜的對待任何的人和事。

感謝政府,正因為他們的“不理解”,讓我更堅信直銷這條路是我以後必須走的。

感謝團隊,沒有他們的幫助,自己不可能進步這麼快。

感謝自己,因為自己有著長遠的眼光,看到了直銷這個未來最具發展潛力的事業。

感謝父母,是他們帶我到這個世界上,讓我嘗到了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老天爺對我更好一些。

 

1429622394705  

 

 

 

改變在於當下,只要我們願意改變,困難就不在是困難,我有信心能與你一起成功

 

   

 

LINE:peter.lee0773

 

 

 

歡迎你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isbe0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